幾週前受邀遊艇廠商「樂浪遊艇活動 Conflux Yacht Event」邀約,出航體驗輕奢華遊艇聖誕派對活動。

是的,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娛樂在海上,無論三五好友聚會、團體包船、或是隻身前來認識新朋友,遊艇出航可以是個新選擇喔!
不是你從淡水搭到八里的陽春遊艇囉~中型遊艇一樓室內很寬敞,四周環繞的是大片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海上/河面景色,又不會吹到風;舒適的沙發椅和長桌讓乘客能夠放鬆的閒聊,配上專屬吧台提供的調酒或軟性飲料、輕食。Cherie更喜歡二樓的景色,兩排座椅襯著木質地面、圓形吧台座椅區,欣賞夜景外還能吹吹風,與朋友好好的聊天呢。





 


這次的航線是:大稻埕碼頭(登船)─關渡橋─紅樹林─淡水老街─紅毛城─觀音─八里左岸─淡水─漁人碼頭─大稻埕(上岸)
廠商也特別準備了些活動像是交換禮物、團康遊戲、專業攝影、無限的免費精緻調酒、精釀啤酒介紹、DJ及樂團表演、現場男性穿搭服務,以及200萬保險等。







無限的免費精緻調酒,不錯好喝~





現場男性穿搭造型服務。

這是我在二樓拍到的河面景色,過橋囉!

活動結束後的贊助商贈品。

「樂浪遊艇活動 Conflux Yacht Event」今年預計舉辦5場公開遊艇活動,分別是Summer Party、大稻埕煙火節、萬聖節、聖誕節、以及跨年。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他們的官方facebook page囉!

度過一個愉快熱鬧的夜晚,還碰到了一個在英國銀行工作,回台灣來參加當天遊艇活動的新朋友,他把聖誕禮物送給我唷:)
這款Wedding Breakfast說是新人結婚當天早上要喝的茶,台灣沒有販售。那我不是新人可以先預喝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嗎?用"Like"支持讓我知道吧!非常感謝唷
這裡也有我的專欄→Cherie Chen@VOGUE Insider

 

延伸閱讀
講座合作│部落客的法律風險 美妝、食品、醫美文該如何拿捏?律師詳解發文守則
舞蹈影片示範│學舞另類新選擇!中西古典皇家宮廷舞
時尚派對│Dior Addict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新色試妝發表會
鞋包新品推薦│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讓女人著迷的魔鬼細節
運動穿搭│一把剪刀DIY改造出完美健身用T-shirt
飯店@台北│Home Hotel大安館 Fancalay把大自然帶進美好餐廳
DIY教學│自己做野餐墊!秋日野餐季
美妝試用│黑金鮑魚面膜台韓合作 COZY VENUS柯姬保養新品牌
約會西餐廳@台北│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牛排館 午餐超值享受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